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四週年快樂~ Day3桃山瀑布

Day 3來囉~ 熊老爺敲碗敲了好久好久....想不到就這樣又過了4年-.-
我終於想到我還有一篇網誌根本沒寫完....呵呵呵 (痴老不是病,請善待您身邊的企鵝)

這中間又陸陸續續去了武陵農場好多次,每趟行程都具有不同的意義,因為每次去的心境跟想法都不一樣,氣侯不一樣,風景也依著季節而有所變化。

現在請允許先讓我進入催眠狀態,我們要回到2014年的5月24日那天…3-2-1(睜開眼睛)


今天是禮拜六,早上7點陽光晒進房間不知道有多溫暖(完全就是看圖說故事Orz)



8點多吃個豐盛的早餐 (好像自從這次以後,之後每年上來的伙食就愈來愈差了#作者碎碎念)

我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做個像樣的早餐給熊老爺吃,但是下山以後就會把這件事忘光光@@

吃過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,今天的行程就此展開!!(我喜歡這張google幫我後製的照片)


10點我們已經到茶莊囉~ (熊老爺摸著人家的下巴,有沒有想過人家的感受??)

像我就只是輕輕的靠著而已 (大嬸也有少女心)

雖然是靜態的照片,為什麼卻看得出來走路有搖搖擺擺的感覺??



熊老爺說這邊是拍照的熱門景點 (嗯...是櫻花季的時候,所以我現在才能站在這個馬路上)


將近10點半,已經走到武陵山莊的停車場了,再繼續走會先經過山莊,然後就是往桃山瀑布的起點


這條就是邁向桃山瀑布的康莊大道(整個路程我覺得這條路走起來最舒服)


已經走了快一個小時囉~ 


這條步道也是適合全家老小一起出動的唷~沿途還會遇到令人意想不到的小動物


又走了45分鐘,已經來到3500公尺了


加油!!就快到了

4000公尺,熊老爺愉快的心情從牠的肢體表達就看得出來


中午12點,已經到囉~ 有沒有看到前方那條小小的飛瀑啊~~~


 再繼續往前走一點,負離子+芬多精 免費吸到飽~


 請遊客幫我們拍照

企鵝&瀑布獨照

熊老爺&瀑布獨照


拍完照,在涼庭吃個簡易的午餐,12:45準備要下山了


熊老爺路邊休息
 回程13:42,遇到好多正要上山的遊客

下坡路走起來特別的輕鬆愜意

13:54看到出口,武陵橋了

下午2點,武陵橋上拍照留念

沿途拍照看風景,不知不覺已經3點了

還有很長的路要走...




今天 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

下午4點半,晚上住宿國民賓館

 武陵賓館的擺設一直都停留在40年前的感覺,好傳統

 我們前兩個晚上都住在那邊唷!(指著武陵富野飯店)

我們前兩個晚上都住在那邊唷!(熊老爺學我:( 真沒創意的熊)

晚餐

 我又煮麵吃了

晚上17°C   晚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